网站首页 学会介绍 学会动态 学术活动 学会相册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加入学会  
 
学会简介
 
  
  广东省植物生理学会创立于1962年10月,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现有会员420人,会员主要分布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部分中学。学会主要依托广东省科研院所...
 
 
  首页>最新公告  
 
关于推荐第二十三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通知
2020-04-13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十三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人选的函》(科协办函厅字〔2020〕28号),经研究,省科协决定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推荐工作,现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旨在奖励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员,全国每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名。现分配给我省推荐名额1名。

  二、候选人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严谨求实的科学学风和良好的学术道德。

  (二)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年龄不超过45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1975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三、上报时间及有关材料

  为更好地发现、举荐优秀人才,请各地级以上市科协,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有关高校科协、企业科协认真组织推荐。于2020年4月16日前,将被推荐人的推荐表(见附件)和相关材料一式两份寄至学会办公室,并同时报送电子版,逾期不受理。相关材料包括:一是主要科学技术成果证明,包括:重大发明、相关学科建设成就证明,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及引用情况证明等;二是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和荣誉证明;三是科技成果转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证明。上述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附件: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推荐表.doc

 

 

省植物生理学会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