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会介绍 学会动态 学术活动 学会相册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加入学会  
 
学会简介
 
  
  广东省植物生理学会创立于1962年10月,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现有会员420人,会员主要分布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部分中学。学会主要依托广东省科研院所...
 
 
  首页>最新公告  
 
第七届海峡两岸植物科学与农业生物技术研讨会暨2019年广东省植物生理学会学术年会通知(第一轮)
2019-05-23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2008年至今,在广东和台湾已经成功举办了6海峡两岸植物科学暨农业生物技术研讨会。该研讨会为广东和台湾的植物学科与农业生物技术工作者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两岸学者的研究合作。为了进一步促进两岸植物学科及农业生物技术产业的发展,现定于20191214-1216日在广东茂名举办第七届海峡两岸植物科学与农业生物技术研讨会暨2019年广东省植物生理学会年会。本次会议将邀请台湾、广东和香港地区从事植物科学与农业生物技术领域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为与会代表提供扩大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

一、      会议日程: 20191214- 1216

 

         

 

1214日(星期六)

大会报到

广东 茂名

1215日(星期日)

学术交流研讨会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1216日(星期一)

会后考察

广东 茂名

二、      会议地点:广东茂名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三、      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植物生理学会

台湾大学植物科学研究所

承办单位: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四、      报名及论文征集:

参会者请于20191115日前在线报名,报名请点击http://www.nanyuest.cn/meeting/meeting.aspx?key=4e39v444,或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联系人李真,020-3831407015820299399

投稿者请于20191115日前提交400-600字论文摘要,摘要格式请见附件2广东省内代表将论文摘要提交广东省植物生理学会(xuehui@scbg.ac.cn),台湾代表将论文摘要提交吴克强教授(kewu@ntu.edu.tw稿件的电子文档名称采用文章标题,投稿时请将稿件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发送,在邮件主题栏中填上海峡两岸会议论文字样。

五、      评审与奖励:

学会将组织专家将根据论文学术水平和会议研讨情况评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参加评选优秀论文的代表需到会做报告。

六、      会议注册费:

会议注册费(含资料、餐饮),会议交通、住宿及会后考察费用自理,标准如下:

注册费1000/人;学生(凭学生证)注册费400/人(本科及研究生);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学会无刷卡机,不设现场刷卡缴费。请通过银行转账或现场现金缴费的方式缴纳注册费,并请以邮件形式发送开票信息于财务潘老师,银行转账账号信息如下(汇款请务必附言:年会+缴费姓名+单位):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东路支行

  号:628857742516

(财务联系人:潘老师 电话:020-37252699-55013719010352xppan@scib.ac.cn

七、      住宿情况:

茂名国际大酒店,房价380/间。地址:茂名市双山三路99号,电话0668-2118888

八、      联系方式:

1.       承办方联系人:

欧阳乐军 18475860206  ouyanglejun@gdupt.edu.cn

萧允艺   17802058885  xyunyi@126.com

2.    台湾代表联系人:

吴克强  kewu@ntu.edu.tw

3.    广东省内代表联系人:

李真15820299399  余艳18998398200  段学武13710630515

 附件1:摘要投稿模板.doc

报名二维码

 

 

广东省植物生理学会

20195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