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会介绍 学会动态 学术活动 学会相册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加入学会  
 
学会简介
 
  
  广东省植物生理学会创立于1962年10月,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现有会员420人,会员主要分布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部分中学。学会主要依托广东省科研院所...
 
 
  首页>学会动态  
 
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唐毅一行调研学会工作
2021-11-18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1116日下午,省科协一级巡视员、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唐毅,学会学术部部长谢洪、主任科员饶恒、郭庭茂一行,到华南植物园开展对省植物学会和省植物生理学会开展以“着力提高科技社团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调研。省植物学会理事长任海主任、省植物学会秘书长陈红锋研究员、省植物学会副秘书长余艳副处长、省植物生理学会理事长张明永研究员、省植物生理学会秘书长段学武研究员及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两个学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会由余艳副秘书长主持。任海主任首先感谢省科协对两个学会工作的支持,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学会党建工作提出建议。随后,陈红锋研究员、段学武研究员分别就省植物学会、省植物生理学会基本情况、党建工作、近年来的主要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考进行了汇报。

唐毅书记认真听取了学会的工作汇报,对两个学会近年来的工作进展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六中全会学习。二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学会成立党领导小组,做到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转变。三是加强会员队伍建设,扩大会员范围,加强服务。

通过本次调研,省科协领导对两个学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两个学会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学会能够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调研会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