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会介绍 学会动态 学术活动 学会相册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加入学会  
 
学会简介
 
  
  广东省植物生理学会创立于1962年10月,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现有会员420人,会员主要分布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部分中学。学会主要依托广东省科研院所...
 
 
  首页>科学普及  
 
花花视界又一春?华南植物园花卉手机随拍大赛
2015-05-29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的时节,华南植物园各类花卉争奇斗艳,百花绽放。有展翅欲飞的禾雀花、色彩艳丽的杜鹃花、别具一格的松红梅、缤纷色彩的山茶花、花落亦静美的羊蹄甲、更有难得一见的报春花……花儿们盛放的情形已经令不少摄影爱好者开始摩拳擦掌了吧,那就快快拿起你手中的手机随拍下你眼中的花花世界吧。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参赛要求 :

(一)参赛者须知

1、本次大赛不收取报名费。

2、主办单位有权将获奖作品用于以公益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画册及媒体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的作品或创意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纷的,均由作者自负责任。

4、凡参赛者视同承认本通知各项约定,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属于主办单位。

(二)参赛作品要求

1.  拍摄作品只能为手机拍摄。

2.  面向全国游客征集2105年在华南植物园景区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所拍摄的作品,作品内容可以为手机拍摄的美丽花卉,也可以是手机记录下的有趣瞬间,题材不限,风格不限,黑白彩色照片均可。每人投稿数量限5幅以内,每幅参赛作品按要求填写一份摄影作品登记表(见附件一)。

3.  参赛作品以纪实手法表现,不能改变原始影像,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谢绝提供数码创意合成作品。

(三)作品评选

2015年5月中旬组织有关单位专家、领导,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奖结果在华南植物园官网公布并电话通知作者,敬请参赛的朋友们密切留意华南植物园官网的相关公告。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励价值6000元华南植物园温室套票年卡2张
  一等奖2名:各奖励价值900元华南植物园大门年卡3张及华南植物园温室套票8折优惠券5张
  二等奖3名:各奖励价值210元华南植物园温室套票3张及华南植物园温室套票8折优惠券5张
     
 三等奖5名:各奖励价值20元华南植物园大门门票3张及华南植物园温室套票8折优惠券5张
      
入围奖20名:各奖励华南植物园温室套票8折优惠券5张

征集时间及方式
    所有参赛人员请于2015年4月30日前将作品、作品简介、联系方式、联系姓名发送至sujiayi@scbg.ac.cn,电子邮件请注明“手机随拍大赛”字样。
    咨询电话:020-85232037 
                   
020-85231556